张张

简介

狐狐兔兔

森林里都传开了,说是住在小溪上游的狐狸韩灏养了只兔子,天天的跟着韩灏屁股后面蹦哒。
本来这事儿挺平常的,毕竟狐狸玩性大了,养个预备口粮也没什么。可随着这只兔子蹦哒了快半个月了,而韩灏一点吃他的意思都没有,森林里就炸开了窝。
一个个儿的茶余饭后就开始琢磨这个中缘由。

住东头的松鼠梁音觉得韩灏是想看看这兔子到底能长多肥,而且据目击者-啄木鸟尹剑所见,那只兔子蹦起来跟个肉球似的。

住小溪下游的梅花鹿云云觉得韩灏是想养着兔子做诱饵,毕竟吃兔子可不比吃大点的动物能顶饱。

和韩灏同样住在小溪上游的猴子崇越听到这些可就不乐意了,急急忙忙蹦出来说,
“我看呐!韩灏就是被兔子给制住了!我平时看的可清楚,那兔子还跟韩灏后背上趴着晒过太阳哩”

“你怕不是脑子坏了吧”
“就是就是,怎么可能”
“我看…”

这边大家正七嘴八舌地争执,就差没动手。反观韩灏那边,却是一点也不知情。他正趴在洞里,单爪撑着脑袋,煞有兴致地看着胖兔子忙来忙去地搭窝。

其实当初抓到这只兔子还是个巧合,那时候韩灏刚吃饱正趴草丛里打着哈欠,不知怎么爪子一疼,低头一看是只兔子傻模傻样儿地撞过来了。他本想放过这只蠢的,眼一闭就当没看见,让兔子走了就是。

没想到,这只兔子可能是个傻成了精了,居然就直愣愣地倒地上。韩灏还纳闷儿自己爪子怎么会那么硬,再一细看地上的兔子,嘿,耳朵还打颤儿呢。

“这是跟我这儿装死呢”

韩灏一下子就明白了,困意一下子没了,反倒是兴致勃勃地盯着这只装死的兔子,并用爪子扒拉兔子软趴趴的肚子。
哪成想,这扒拉到第二下,兔子蹦起来了,韩灏条件反射缩回爪子,又盯着这团蹦起来的白绒绒,想看看这小东西到底想干嘛。
只见这兔子叉着腰,一只手还指着韩灏,三瓣嘴一张一合却没发出声音,估计是给吓得。

只缓了一会儿,韩灏就听见这只兔子发出来的,气势汹汹却又丝毫没有底气的声音,

“韩,韩灏!我告诉你!今儿我周浩落你手里算我倒霉!大丈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!给,给我个痛快吧!”

周浩说出这句话时全身都在打哆嗦。
韩灏是谁啊,小溪上游跑的最快,出手最准的狐狸。本来想装死从而逃过一劫,可躺到一半,感觉到那只爪子扒拉自己,脑海里瞬间浮现了无数不畏牺牲的英雄兔形象。于是脑子一热,心一横,反正大不了一死,要死就死得壮烈些!

韩灏哪见过这架势,平日里捉到的口粮不是吓得直接晕过去,就是哭哭啼啼地让人心烦。这东西倒是有意思。

“喂,叫周浩是吧,以后就跟着我好了”

韩灏说完也不管周浩脸上的呆滞,一低头轻轻刁住周浩的后脖,带着他慢悠悠地回窝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